閣下使用本網站即表示同意當中所列出之責任及政策聲明。如閣下於該等條款作出修訂後,仍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視為閣下已接受有關修訂。

一般聲明
  • 香港專業債務管理中心(“本所”) 祗將此等產品及服務提供予當時在法律上合法容許的地區,除另作聲明外,前述地區為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本所不擬將此等網頁的資訊提供予置身或居住於該等在法律上限制本所發放此等資訊之地區的人士使用。
  • 瀏覽此等網頁之人士(不論是否本所的客戶),必須自行瞭解及遵守有關限制。此等網頁如在任何地區向任何人士招引或遊說任何產品或服務屬於違法,或於該等地區作出此等招引或遊說之人士並不合符資格或向該等對象作出招引或遊說乃屬違法時,則此等網頁不應視為向該等地區作出該等招引或遊說。此等網頁所包含的資訊不擬提供作為專業意見,亦不應賴以作為專業意見,瀏覽此等網頁之人士,在需要時應尋求適當之專業意見。本所可酌情決定隨時將本網站內提供之任何資訊、產品及服務予以撤回或修改而毋須事先通知。本所對閣下使用個別資訊、產品及服務之資格擁有最終決定權及絕對酌情權。閣下須負責防止、保障及確保閣下之電腦系統及本網站不受電腦病毒入侵。
  • 任何人仕(包括但不限於任何瀏覽此網頁的人)在和本所簽署正式由本所擬定的委聘檔案並同意其一切內容和接受其約束後,才會成為本所的客戶而本所才會開始接受委託並代表其行事。
  • 個人背景及財政狀況不同而個別情況因人而異,故此本所接受委託處理的案件中因應個別個案的對方包括但不限於債權人或會有不同的處理方式而不同意或不接受本所向客戶建議的和解及/或還款方案,前述情況的對方及/或債權人亦未必會解釋其不接受或不同意的理由或原因。本所會盡力提供合理的法律專業服務,客戶如在任何時間不接受或不給予清晰的指示是否接受本所提供的意見包括但不限於向對方及/或債權人提出的和解及/或還款建議及/或安排(當中包括一切更新的建議及/或安排,如有),本所有權中止所有服務並追討所有已經招致的費用及開支。
  • 除經本所清楚指明及由香港律師會專業守則中清楚指明容許本所提供的,本所提供的任何服務(包括但不限於債務重組服務)並不包括為客戶管理任何資產管理及/或信託及/或任何須受制於受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管制的服務。
免責聲明

本所於編製本網站所載資訊及資料時已力求審慎,本所並不就前述的資訊及資料的準確性及完整性出任何保證,本網頁中的一切內容及/或訊息均不構成由本所向任何人提供的任何法律意見,任何人使用或依賴本網站之全部或部份資訊而引起的任何損失本所概不負責。本所的一切意見均受制於其客戶所提供的資料和作出的陳述包括但不限於其真確性、完整性及是否最新近的資訊和檔案,客戶須根據本所提出的要求及作出的意見在任何時間及時和不定期向第三方取得所有紀錄和資訊,以協助本所為其進行切所有工作和提供任何服務。

互聯網通訊

互聯網通訊可能會因互聯網之開放性質或其他原因或網上交通流量或數據傳送失誤而導致資訊中斷、消失或傳送延誤。用戶因透過互聯網向本所傳送訊息,或要求本所透過互聯網向其發出之訊息如有任何延誤、損失、變更、改動或訛誤,本所對因此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概不負責。本所亦對使用此網站而招致之任何直接、間接、特別或連帶之損失不負任何責任。
使用超連結至其他網站或資訊來源,當中之風險概由閣下負責。該等網站提供之內容、準確性、意見表達或與其他網站之連結並未經由本所審查、核實、監察或認可。

知識產權

網站內所有內容均由本所或其所清楚指明的人仕擁有,並受適用的版權法及相關知識產權法所保護。

解釋及司法管轄權

在任何情形及/或情況下,一切在本網頁中的內容,不論是源自於任何人,本所均有及/或保留所有最後及最終解釋權,而應用的法律為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閣下在瀏覽此等網頁之時即代表同意所有以上及此條款,並接受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法院非排他性的司法管轄權,否則閣下必須立刻中止瀏覽此等網頁並離開比等網頁。